第五章  客人

整間房間只有兩個坐在椅上的人,其中一個面容憔悴;另一個則是十分疲憊。這兩人分別是牧野真名與大亞名矢。

-------------------回到二十分鐘前,實葉奪門而出之後-----------------

「我被實葉甩門了。吶,死老頭請問這是怎麼一回事,為甚麼實葉會變成樣?這是正常的嗎?」

千馳彷彿像被蛇給盯上的青蛙一樣動彈不得,因為真名用"你敢說不知道就把你殺了"的眼神看著他,事實上他也是真的不知道發生什麼事,因為這是他到目前為止第一次發生這種事。他正思考如何回答這十分艱難的問題時,真名手上不知何時拿起一把有紫色與黃色的紋路所纏繞的小刀。千馳一看到那把小刀就驚訝的瞪大眼睛,不過馬上就恢復冷靜,說:「原來你早就知道如何使用力量了阿,哈維亞!我還蠻好奇你是何時恢復記憶的?」

「你到底在說甚麼阿,死老頭。」

「不用再裝了,哈維亞。我早就知道你的身份了,不過直到那把刀出現我才確信你是本人。

真名嘆了一口氣「果然還是瞞不了你啊菲斯特先生。謝謝配合我還有剛剛有所不敬的地方還請見諒。」

「說甚麼配合你,我只不過是想要知道為什麼你要瞞著她而已!況且你那也不是第一次了,每次遇到關於實葉的事你都會和對方硬幹,害我們都還要替你擦屁股。」

「「!」」突然兩人感到一陣惡寒。接著真名立刻就跑去,可是當他正打算跑出去時,有一道紫藍色的光從他的眼前閃過去。

「你這是在做甚麼,菲斯特!!!」真名的四周瞬間浮現無數把顏色偏暗的七彩紋路的小刀,刀尖指向菲斯特。

「冷靜一點,哈維亞。不要那麼衝動。」

「冷靜!實葉都要被攻擊了,你還要我冷靜!不要阻止我,菲斯特!」

「不,我必須阻止你,因為這是與他的約定。所以讓我綁住吧。」

「你認為我會乖乖的給你綁嗎?」

「不會。所以我要使出全力來綁住你。以免你直接撞上客人,對吧第七軍團長-滅音。」「!!!」

這時有一個有黑色翅膀、頭上長著角、手上戴著藍色的露指手套有著黑色的紋路的高大男性從大門走進來「真不愧是四賢能之一的費....」

一道強烈的藍色的光從那個男的所站的位置轟過去「喂~有小孩在這裡,可以不要掀我的底嗎~滅音。」

滅音毫髮無傷的躲過菲斯特的攻擊「打招呼就到此為止,如果你們要去救那個女的話就快點逃離此處吧!否則你們就準備替她收屍!」說完就消失不見了。

「該死!」真名憤恨的說

「趕快把它解決趕快離開吧。」

「不用你說我也會趕快解決!」說完真名四周瞬間浮現無數把顏色為金色偏紅的小刀往四周射去,接著四周的景色破碎,出現在真名面前的是一片黑暗的虛空空間。

「真不愧是第七軍團長能做出這樣的空間,而且是在我們注意到前完成。不過這下可能會多花一些時間,所以我要強制把你送離這個空間。

菲斯特說完,不等真名的反應,他的身上就散發出青藍色的光芒,婉如流星飛離黑暗。

那麼齒輪開始轉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