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四章  敘述

十分鐘後實葉從昏迷當中醒過來。

「ㄟ~我怎麼睡著了。」實葉醒來之後看到還沒打掃完房間的千馳「千馳先生,您的房間怎麼那麼亂啊?

千馳一聽到造成這一切的罪魁禍首,用好像不是她弄的的語氣說話,心裡一陣怒火。

這時真名聽到實葉的話醒來了,在半夢半醒之間往實葉的位置走去後,就趴在實葉的身上睡著了。被真名推倒的實葉一臉驚慌失措的叫著真名的名字。真名聽到實葉在叫他就朦朦朧朧的張開眼睛,發出像貓的呼嚕聲,實葉一看到這副模樣的真名就溫柔的抱住真名,而在旁邊的千馳看到眼前實葉抱住真名的樣子好像是媽媽在抱著小孩一樣,心中的滿腔怒火也被眼前的景象給治癒了。

等到兩人都完全清醒後坐在床上,千馳也打掃完房間了。他問兩人是否要占卜過去,還是要說說剛剛所看到的景象。

實葉一聽到要講剛剛所看見的景象有點抗拒的說「一定要講嗎?

「不用一定要講,不過以我身為占星···不,占卜師來講認為講出來比較好。」千馳一臉認真的說

看到一臉認真的千馳實葉實在是不好意思拒絕,但一想到剛剛所看到的恐怖景象,實葉就一臉慘白。

注意到實葉異狀的真名一臉擔心的看著實葉,說「怎麼拉,實葉?

突然被真名叫到的實葉嚇了一跳說「沒···沒事··」

「如果你不想說的話就不要說吧。因為你好像夢到甚麼恐怖的東西,一臉很痛苦的樣子。

「!!!」一聽到剛才真名所說的話,實葉一臉震驚地看著真名。

「而且這位死老頭所說的又有幾分是真的!他也沒告訴我們,看著那個沙漏會睡著!」說完就鄧大亞名矢一眼。

大亞名矢感到很抱歉的對真名和實葉道歉。

真名看實葉不說話,所以為了轉移她的注意告訴她一個好消息,說:「臭老頭說他趁我們睡著時幫我們檢查我們為什麼沒有過去的記憶,結果只是我們小時候可能發生重大事件導致我們對小時後毫無印象,不過他說我們會慢慢地回想起,只不過不知道要多久。」

「你是怎麼···」實葉一聽驚訝地說不出話來

看見實葉終於有反應的真名很開心又很好奇地繼續說「不過,你到底看到什麼樣的未來阿,眼淚一直流個不停?

聽到這裡的實葉緩緩地爬下床走到門邊。

實葉一看到真名往她那裏走去,就稍稍轉頭對真名說「我要去廁所。」

「出門左轉再左轉。」大亞名矢說

「我也要去!」真名說完就跳下床,跑向實葉。

此時實葉已經走到門口,眼看真名離實葉越來越近,他微笑「我陪你吧!看你就快要倒下去。喂!這個占卜有甚麼後遺症嗎!」他後面那句話是對著大亞名矢說。

「沒有阿!最起碼我到現在也還沒遇到,而且我也沒聽老師說過有後遺症。」大亞名矢說

「是嗎?我還是跟著比較好,因為你的話我不能信,而且這還是跟實葉有關。」大亞名矢聳聳肩不理會真名所說的話

真名說完就走到實葉的後面,不過當真名只差一步就到實葉的旁邊時,實葉突然轉身對真名大喊「不要過來!!!」說完就奪門而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