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章 詛咒的雙子

 十年後,炎炎夏日,太陽高掛在天上,微微的風吹響了暑假的風鈴。在一棟日式的房子裡傳來一陣的喧囂。

「真名,快一點,不然會有很多人在排隊ㄟ!」

「等我一下拉,實葉,我快好了!」

「真是的!你每一次都是這樣都要我叫你起床,你下次可不可以不要我叫阿,真名。」

「是!下次我會改善的姊姊大人。」說完就走向站在玄關的實葉

過了一會,聲音的主人從一棟白色的建築物走出來,他們彷彿是畫中人物在畫中迷路,一不小心走到了現實世界,讓在四周的路人看得目瞪口呆。女生叫牧野實葉,是穿著白色連身裙的;男生叫牧野真名,是穿著黑色的勁裝。一黑一白形成強烈對比,卻很適合兩人各自所散發的氣氛。

「走吧,實葉。前往遊樂園開始我們的約會吧!!」真名大聲說

「很丟臉欸,真名~不要叫那麼大聲,你看這麼多人在看我們。」

「關我屁事」真名一說出來就發覺旁邊有一道熾熱的目光一直看著,他往旁邊一看,發現實葉正以很『燦爛』的微笑看著自己

「真名~你剛剛有說什麼嗎~」

「沒......沒有阿。我....我什麼都沒說。對不對?」說完就隨便抓了一隻貓問

 「真名!!!不要把可愛的小貓咪給扯進來!!!還有我不是跟你說過很多遍了不要說『關我屁事』,我很討厭!」

「為什麼阿?」

「因為聽起來很沒有禮貌!」

「又沒差。」真名不以為意的說

「怎麼會沒差!」實葉含著淚水說「你難道忘了我們是怎樣的一個存在嗎!

真名聽到實葉的話想起以前父母不知道因為甚麼原因死去,而他們被爸媽的友人-猿山澤平收養,可是這位友人常常四處奔波,時常一出門就兩、三個月,所以無法時時刻刻的照料他們,雙子也因此從小就會洗米煮飯。

父母在他們還小時就去世了,所以真名與實葉就被附近的大人說是被詛咒的雙子,也常常受到附近的小孩欺負。其實有一次實葉被一群同齡的小孩欺負,真名為了救實葉與他們大打一架,還好猿山澤平及時回來阻止了這場打架,也和對方家長說聲抱歉,之後對方家長發現是真名打他的孩子時,對方十分的火大把真名給踹飛,真名被踹到差一點有了生命危險,好險猿山用身體阻止對方,由於真名受的傷太重了,所以曾一度被送進加護病房。在等待的時間,實葉因為很害怕真名從此永遠離她而去而哭了很久,一直到真名度過危險期之前她都邊流淚邊陪在他身邊。但是實葉也因此過度疲勞發燒住院了。所幸在猿山澤平四處求醫的情況下,兩人平安康復,但也進而讓周圍的人對他們退避三舍。

「怎麼可能忘記阿,那令人難忘的噩夢」真名小聲地說

「「我們是被『詛咒的雙子』」」兩人看著對方眼睛異口同聲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