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一次寫文,若各位大大有任何指教請竟量說,不用客氣。

 

 

楔子

在下著大雨森林裡,有一對雙胞胎,其中有一位嚎啕大哭、雙眼無神。而另一位則是怒火中燒、面無表情。

在雙子面前的是兩具死狀悽慘、面目全非、肢離破碎的兩具屍體,好像是某人對他們有深仇大恨似的,可是四周除了雙子之外都沒有人影。面無表情的他安慰著嚎啕大哭的她。

他說:不要哭了,不然為了救我們而死掉的拔吧和麻嘛會不放心的,而且馬地格不知道還在不再附近,你哭那麼大聲如果被它聽到了會把我們給殺了,這樣拔吧和麻嘛的努力不就白費了,你也不希望吧?

嚎啕大哭的她聽到這些話就慢慢的停止了哭泣,回復意志說:我不希望。我不哭了,不哭了,我想讓拔吧和麻嘛放心

嗯!你好棒、好乖喔!。這樣拔吧和麻嘛就放心多了。來吧,我們快點幫拔吧麻嘛的屍體安葬,離開這裡吧。

嗯! 」

 

他們把兩具屍體安葬完後,立了簡易的墓碑,就離開了。當手牽手他們背對著墓時,有一堆小光點從墓飛出來圍繞在他們身邊消失了,而他們的腳步也隨著小光點的圍繞變輕快,哼著愉快的歌回家了

 

此時他們年僅五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